close
]KOHIKAN(客喜康)珈琲館
03-3560785
桃園市中正路1175號
http://www.kohikan.com/

這家一直讓我跟真鍋搞混
據說是之前真鍋改名成這個
我也比較喜歡這一個名字
KOHIKAN日文的意思就是咖啡館
每次晚上經過中正路這一家都覺得很漂亮
今天剛好有空~就進來坐坐了
價位平價~我喜歡他店裡裝潢
有一種日本老式咖啡廳的感覺
因為去的時間是下午 所以就點了輕食+飲料的組合189元
輕食類可以選貝果.比薩.潛艇堡.三明治
飲料有4種可以選-栗香奇諾咖啡.炭火咖啡.蔓越莓蘋果草本茶.果汁
我們點了總匯三角麵包+栗香奇諾咖啡 另外單點一杯新宿冰咖啡
等的時間不會很長 沙發還挺舒服的

先來的是新宿冰咖啡/130元

我會點這個完全是因為上面的抹茶冰淇淋XD
一送來~心想:有一點小杯
馬上二話不說~先吃上面的抹茶冰淇淋~給蠻大一球的
味道不錯~抹茶味有出來~不會太甜~吃起來跟元定食的冰淇淋好像
而且好的冰淇淋都有一個重點~很慢才會融化
接下來吃下面的奶油 奶油打的挺綿密 還不錯吃
最下面是炭燒冰咖啡 不會太苦也不會太甜 完全是我喜歡的甜度
最後把奶油攪到咖啡裡 也不會太膩 這一杯還不錯 

2.栗香奇諾咖啡

其實就是卡布奇諾加上上面一些栗子片
咖啡的泡沫打的一樣很綿密 味道真的很香
喝起來很順口 比我想像中好喝很多

3.總匯三角麵包

這一道可以分成三個部分來說
首先先講它令我失望的地方
就是這個蛋泥球~~~~~~~~~~~

它完完全全是冰的!!!!!我吃到一整個驚到!!!!!
怎麼會這樣呢?!我不知道是原本就是冰的還是怎樣
總之我挖了一口以後就沒吃了!這個大扣分

接下來的部分是沙拉

這個竟然出奇的好吃~愛吃和風感覺的一定會喜歡這個
它的料很普通 就是生菜+小黃瓜+玉米+番茄
醬汁是用薄醬油+芥茉~一整個讓我驚訝
這道沙拉很清淡喔!不會膩

最後是主菜-總匯三角麵包

三角麵包就是做的有點像口袋餅的樣子
裡面有番茄+火腿+蛋泥+燻雞
口感不錯~這次的蛋泥是熱的~燻雞很好吃
外面的土司皮能再焦一點比較好

這一家還蠻適合久坐聊天的 喝的東西不錯
但是吃的就見仁見智了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is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